伊莎

朱修存放处


疯狂求评论!给每一个评论的小天使比心!

【反逆白黑】野风狂舞(03)

权游+ABO设定

文中出现的专有名词,有些没介绍到,请大家提醒我

03.

想到自己的目的,鲁路修勉强牵出了笑容,他猜测他笑得肯定像患了牙痛的可怜人。枢木朱雀没有笑,也没有说话,他无声地越过了杰雷米亚,拜因贝鲁克跟在他身后。


基诺·拜因贝鲁克,拜因贝鲁克家族的长子。大约一年前因为“与女人交往过密”被逐出御林铁卫,但鲁路修从未相信过这说辞。


是谁把拜因贝鲁克送到了卡奥身边,目的又是什么……


强烈的信息素扑到身上,鲁路修突然意识到这不是现在该思考的问题。枢木朱雀和他相距不过一米,他不可抑制地深深被强大的alpha吸引着。


枢木朱雀的信息素轻而易举地压制了在场其他所有alpha。那气味如同舞动的多斯拉克海,无端地有种广袤的感觉。它专心地包围着最高贵的猎物,却又不失礼仪地保留了一定的距离。






婚礼如期而至。多斯拉克人在潘托斯城外搭了高台,鲁路修和枢木朱雀并排坐在最高处。罗伊德伯爵、杰雷米亚、拜因贝鲁克和枢木朱雀的血盟卫罗霍、德卡尔和哈戈坐在第二排。第三排则是枢木朱雀的寇。


今天枢木朱雀穿回了他的多斯拉克皮革彩绘背心,绑着铃铛的棕色长发甩在身后。他似乎不会说通用语,鲁路修和他交谈的时候得让拜因贝鲁克翻译。


鲁路修穿着一件坠满珍珠和水晶的紫色丝袍,它华美至极却又轻如蝉翼,按照洛洛的说法是“轻便易脱”。多斯拉克式的婚礼刚刚开始,空地上的多斯拉克男女正在跳着种奔放的舞蹈,这舞蹈仿佛只是为了成为性事的铺垫——很快,性和血的气味充斥了场地。一同奔腾起来的还有信息素的气味,黏腻得让鲁路修浑身发抖。


可能是察觉了鲁路修的不安,枢木朱雀环着他的腰,又把他带近了一些。枢木朱雀说了几句多斯拉克语,喂了鲁路修一颗无花果。


每一道菜中最美味的部分都先被送到卡奥和卡丽熙面前。于是鲁路修品尝了发酵的马奶酒、罗伊德伯爵提供的青亭岛佳酿、涂了蜂蜜和胡椒的马肉、多斯拉克血馅饼、油汪汪的黑香肠和各式各样的水果。婚宴的奢华远超鲁路修的想象,但他不是很有心情享受。


每上一道菜,如果鲁路修不动,枢木朱雀就主动喂他。两人没有一句话的交流。


菜品全部被呈上后,他们这场尤其被眷顾的婚礼上已经死了十来个人了。阳光逐渐黯淡,宾客将他们携带的礼物一件件送给卡丽熙。


罗伊德伯爵送了成捆的密尔丝绸和十桶青亭岛佳酿,格格不入的一摞书,以及洛洛——作为鲁路修的仆人。基诺送了一条手柄雕刻龙头的皮鞭,杰雷米亚送了一把镶了紫水晶的匕首。接下来是枢木朱雀的三个血盟卫,他们依照传统,每人献上一件武器。最年长的罗霍献上一把华美异常的亚拉克弯刀,年轻的德卡尔的礼物是一张优美的龙骨弓,它的射程远超维斯特洛的普通弓箭,最后是脸上总带着笑的哈戈,他送给卡丽熙一柄长剑,剑鞘是纯金打造,雕刻着双龙共舞的图案。


鲁路修端详着剑鞘上的双龙,那场景似曾相识。


多斯拉克人粉粉上前送礼。很快,鲁路修就拥有了小山高的丝绸和棉布,各式各样的宝石和金银饰品,一整张虎皮,亚夏的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,要不是受至今没有消散干净的血腥味影响,鲁路修会很乐意挨个研究研究的。


突地,多斯拉克人都让到两边,空出了条宽敞的道路。穿着红袍的C.C.信步走来,绿色长发端庄地盘在脑后。


“我献给卡丽熙大人的礼物,”她打了个响指,四个奴隶抬着一只沉重的檀木箱子走了过来,“乃是拉赫洛赐予的珍宝。”


四个奴隶把木箱放在鲁路修面前,推开了箱盖。在天鹅绒和绸缎之上,躺着一黑一白两颗巨大的蛋。


——是龙蛋。


世上再没有比龙蛋更精美的东西。它们的鳞片以无以伦比的完美姿态层层重叠,其上仿佛流溢着光彩。鲁路修捧起龙蛋,像宝石一样在落日余晖中变换着色彩。白色的那颗细看之下有金色的斑点,它比黑色的小一圈,鲁路修却还是得用双手抱它。黑色的则暗含着猩红色的条纹,无端地使人畏惧。


鲁路修恋恋不舍地把龙蛋放回了箱子里,真没想到C.C.的“大礼”居然是两颗龙蛋。这东西连布里塔尼亚家族都没有,是实实在在的有价无市的珍宝。


“我将永远珍藏它。”鲁路修郑重地说。


C.C.点点头,若无其事地走了。周围的多斯拉克人看着她和装龙蛋的箱子,露出既敬畏又排斥的表情。红袍僧侍奉的拉赫洛,或者叫光之王、红神,并不为多斯拉克人所接受。像C.C.这样地位超然的红袍僧,则更为人恐惧。


C.C.走后,人群重又向卡丽熙献上新娘礼。当夕阳将要消失时,人群渐归平静。枢木朱雀在万众期待中带来了自己的新娘礼,不出所料,是一匹马。


卡丽熙一定要骑一匹与卡奥的马一样优异的良驹,共同带领整个卡拉萨前进。骑术是鲁路修擅长的少数运动之一,他驾轻就熟地坐上马鞍,驱马前行。


枢木朱雀看着他一气呵成的动作,笑了几声,随即也骑上自己的马,向鲁路修追去。


最后一丝阳光消失在地平线后,婚礼的最后环节要开始了。

TBC.

下章估计有车(小破车)

想贴一下权游世界的地图……但是不知道该放什么tag下面

然后,今天突然想到,如果R2娜娜莉睁眼的时候两眼都是geass符号该多恐怖!虽然八成是老脑洞了……

顺利的话这周还开一个HPparo坑~顺利的话。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