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莎

朱修存放处


疯狂求评论!给每一个评论的小天使比心!

【反逆白黑】龙虾(中)

前天抢了茶包的红包,一不小心加更拖到了今天😭

不敢抢红包了

加了超链接,链接应该可以点开了

悄悄求个评论




双人房的房客不用去狩猎,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。


“你不用搂着我的腰。”鲁路修有些厌烦朱雀无微不至的照顾了,朱雀非得做的和《须知》里一字不差吗?


朱雀拉开鲁路修旁边的椅子,然后自己坐到鲁路修对面。他知道鲁路修确确实实是因为“从未有过伴侣”这个可怜原因而来到这个鬼地方的,也就是说,鲁路修的恋爱经验为零。


他是鲁路修的第一位伴侣,他完全拥有鲁路修,鲁路修的初吻,鲁路修的第一次……


为了这个,他甚至庆幸能进入酒店。也许他是利用了一下鲁路修的紧张情绪,但事实证明,他们天造地设,用点小手段又怎么样呢?


鲁路修全身心地信任他,鲁路修从不对他说谎——托《须知》的福,伴侣间没有秘密。


“你没必要把我当成女人。”鲁路修隔着牛排对他说。


朱雀笑了笑,“鲁路修狩猎时候的体力确实连女人都不如嘛。”


鲁路修的嘴张开又闭上,潮红浮上脸颊,“你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!”


这是他们成为伴侣的第二周。下个月会有出海的游艇,也就是给伴侣们最后的考验。游艇之行结束后,伴侣便可以走进婚姻殿堂,离开酒店。


“你想过要变成什么动物吗?”鲁路修问。


鲁路修自己不喜欢这个问题。变成动物,他就会永远的离开娜娜莉。他早就做好了陪某个“伴侣”演一辈子戏的准备,坠入爱河着实是超出预料的事情。


“一开始觉得猫也不错,我还挺喜欢猫的,”朱雀说,“但是现在的想法是龙虾。”


“龙虾?”流淌着高贵的蓝血的动物?


“它们能活一百多年,据说对感情很专注。”








鲁路修再也找不到理由拖延淋浴时间了,于是他披上睡衣,走进那个他和枢木朱雀共用的卧室。


住进双人房后,每一天朱雀都在暗示,鲁路修则假装不解。可现在已经是第二周,伴侣的关系该得到升华了。


朱雀敞着胸膛,毫不掩饰地盯着鲁路修。他的眼光灼热到鲁路修不敢直视,只好假装对自己的脚尖突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https://m.weibo.cn/2698350551/4131036499628376?sourceType=sms&from=106A095010&wm=9006_2001



上游艇的日子终于来了。这一天天蓝云高,微风吹拂。伴侣们心情荡漾地走上游艇,满心期待着未来的美好生活。


鲁路修从昨夜结束后便面无表情,对朱雀也是爱答不理。但朱雀并不在意,以鲁路修的性格,这大概只是一连串惩罚的其中之一。


这确实只是个开始,朱雀后来想,如果他能早一点知道鲁路修的念头,是不是就能阻止后来的一切?


他知道时太晚了。鲁路修跳船逃走了,而他,枢木朱雀整整过了两个小时才发现。

TBC.

希望我流娇羞修和纠结雀没有OOC到令你难过…………


评论(18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