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莎

朱修存放处


疯狂求评论!给每一个评论的小天使比心!

【反逆白黑】Young and Beautiful(02):娱乐圈脑洞

娱乐圈设定无比好吃

所以稍微开了点脑洞


1.如果朱雀是小鲜肉,鲁路修是金牌经纪人

鲁路修在朱雀前带的人是C.C.,经常出现在片场(给C.C.送披萨),美颜和身世都被C粉熟知,在粉圈还算受欢迎。由于C.C.更换经纪公司,鲁路修就开始带刚有点人气的新人雀。这时的雀就是那种唱跳型小鲜肉,偶像已达名气未满。雀是选秀出身,积攒了很多粉丝但还不是很稳定那种,就想转型演电视剧,之前也演过一点偶像剧配角戏份。

换经纪人了雀很兴奋啊,他还记得鲁路修,两个人就是竹马竹马的关系。结果一进鲁路修办公室,半句叙旧没有,鲁路修就花式毒舌了一番雀的演技(110分钟的镜头一点点吐槽),雀一下就懵了。

鲁路修非常全面地给雀分析了一下发展前途,就告诉雀明天就该上演技课了。

雀一愣一愣的,这个鲁路修和10岁时候那个小可爱不一样啊?

我记得鲁路修明明是一个……算了,好像一直都是毒舌。

雀就带着那种懵懵的感觉思考着,突然听到鲁路修叫他晚上去鲁路修家里吃饭。

大傲娇一扭头,说:“不是我特意邀请你的,是娜娜莉想见你。”



鲁路修是那种做事尽善尽美的人,刚开始的一年多都是亲力亲为,能跟朱雀跑的都跟着跑,经常雀在棚里拍摄还没完,他在外头饮食不规律低血糖倒了。然后朱雀送经纪人去医院成为了一段佳话,C粉则在啧啧称奇,说这位的体力真是万年不变的差。




娜娜莉是编剧。C.C.是万能天后,必胜X行走的代言人。卡莲是唱民谣出身,后来变成了动作女星。基诺是万年偶像剧男二。修奈泽尔是鲁路修的老板,经常搞事情。米蕾是C.C.的新经济人,人脉很广。洛洛走可爱路线,却因为在综艺中偷偷冲朱雀比划刀子形象全毁,人气反而上升了。神乐耶是主要竞争对象公司的老板,也擅长搞事情。


2.如果是48系偶像

鲁路修的微博:

教大家做菜。

今天公演只上半场。

读书感受,经常是外文书(不附自拍)

盐粉丝,“什么?击掌把我漏过去了?我根本不记得你。”“不眼熟这个id。”“清醒一点,有时间担心我的身体还不如担心你的数学成绩。”“没有自拍。”

“不会再参加女装公演的!!!!”

朱雀的微博:

鲁路修做的菜很好吃啊。

又被猫咬了,难过。

光线很模糊的自拍。

不如这次生日公演就让鲁路修穿女装吧?(唱夜蝶)


MC千万不要让鲁路修主持,会走上奇怪的方向。


日常撩粉的雀x日常盐粉还不发自拍的鲁路修

隔壁团提供可靠他拍的阿尼亚在两人的毕业公演上公布了内部试妆,从未发布过的女装造型,#鲁路修舞娘装#瞬间刷到头条。


待续。娱乐圈paro太有意思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