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莎

朱修存放处


疯狂求评论!给每一个评论的小天使比心!

【朱修】飞鸟群群与倒挂金钟(2)

来抢6000(无耻)

回忆一下朱修的霍格沃茨时代

02.

“霍格沃茨还有那种事啊?”阿尼亚端详着朱雀桌上鲁路修的照片。

“是啊,鲁路修当时可是全校风云人物。长得好看不说,成绩还一直是年级第一,不过他毕竟是拉文克劳的嘛。本来至少有一半的女生都暗恋他,结果居然被朱雀抢先了!”基诺滔滔不绝地介绍着好友的恋情史。

朱雀靠在椅背上,对基诺和阿尼亚的讨论充耳不闻。

“喂,朱雀,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啊?”基诺终于讲完了八卦,准备关注一下现在时。

朱雀高深莫测地笑了笑,魔杖一挥,把自己的小隔间的门关上了。

“啊,受不了!每次到鲁路修的事上就这个样子!”基诺气愤地说,“朱雀,你等着!”

“每次?”阿尼亚问。

“在霍格沃茨时也发生过这样的事……”


“朱雀!”十五岁的基诺试图使好友回神,朱雀的勺子掉了已经有十分钟了,而朱雀依旧全神贯注地看着拉文克劳的某个方向,对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毫无知觉。

终于,朱雀动了。基诺看向拉文克劳的长桌,哦,是鲁路修。

鲁路修和他十二岁的妹妹娜娜莉一起站起来,朱雀真希望自己会读唇。

“你自己走吧。”朱雀对基诺说,“我……有一些重要的事。”

基诺没走,他很好奇朱雀打算干什么。

朱雀瞪了他一眼,然后径直向鲁路修走去。

“朱雀?”娜娜莉好奇地看着他不同以往的严肃表情。

“鲁路修,”朱雀直接握住了鲁路修的手,“我昨天想了很久。”

“想什么?”鲁路修没跟上好友的思路。

“我……我喜欢你,鲁路修。”朱雀觉得自己的手在流汗,或者是鲁路修的手在流汗,“那种对爱人说的喜欢。”

“……诶?”鲁路修完全短路了。

“就是说,朱雀想做哥哥的爱人咯?”娜娜莉适时接话。

“没错。”朱雀迫使那双逃避的紫眸与自己对视,“做我的爱人吧,鲁路修。”

基诺呆滞地盯着他们俩。鲁路修和朱雀已经毫无意外地成为了晚餐时间的焦点人物,而他对比毫无预料。

朱雀什么时候弯的?不,这不重要,重点在于,他什么时候看上兰佩洛基的?

鲁路修在格兰芬多的名声说不上好,也许在女生中还不错,可男孩子大多对他没什么好感。拉文克劳魁地奇队不强,可是凭着鲁路修设计的战术,生生以仅仅十分的分差,赢了一次格兰芬多,从狮口叼走了冠军。

虽然,自从卡莲加入魁地奇队后,拉文克劳就再无反击之力。但身为格兰芬多中流砥柱的朱雀怎么能够……怎么能够通敌呢?!
TBC.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伊莎 | Powered by LOFTER